整理相片突然發現二月深坑吃吃喝喝行
所以女郎就述說一下那天吃了什麼好吃的東西囉!!

這間是有名的串烤香豆腐,記得很久以前女郎有吃過一次,那時候還沒有這麼有名氣
不用排什麼隊,但是不知道何時開始?要吃到這間的香豆腐要排隊20分鐘以上,
這對於很不喜歡為了吃排隊的老爺和女郎.就只好拍張美美的相片留念囉!!
證明有來過就好了!!



後面找到一間排隊人數比較少的
看起來也很好吃喔!!
非凡大探索介紹過的應該不會太差吧!!
那就這間囉!!




兩個工作人員忙的不可開交
烤豆腐的香味讓女郎肚子都餓了起來!!



攤位前有一張小小的簡介
大致介紹一下深坑在地的手工臭豆腐



耶!!他也是寫第一家ㄟ,這讓我想起了鹽酥雞
在很多地方也都可以看到第一家鹽酥雞的傳說
呵呵!!
不知道是不是它們的名字就叫做第一家?



就是這個味
他正在夾的那個,就是女郎深深著迷的泡菜啦!!
對於重口味的現代人來說,泡菜已經變成很多人的最愛囉!!





吃完好吃的串烤豆腐,女郎被這個豆腐冰淇淋吸引住了
可能吃完熱食,就會想來個冰涼的



我們選擇了原味的嘗試看看
因為怕其他口味會蓋住原本的豆腐香味,所以第一次嘗試還是來個原味的囉!!



果然綿綿桑桑ㄟ
好吃的豆腐冰,不過價格有點不漂亮就是
這個冰淇淋的感覺讓我想起了小時候我很喜歡的芋頭冰淇淋
不知道大家的年代是否和我一樣!!
小時常常去雜貨店買一款芋頭冰淇淋是用小保麗龍盒裝起來的
一盒五塊大洋,超愛超懷念的滋味!!
只是不知道何時開始?已經失去了它的蹤影



逛了一圈回來
決定到這間裝潢復古味的"黑狗兄俱樂部"享用今晚的晚餐
一整個懷舊了起來呢!!



牆上滿滿的布置吸引了我的目光
有很多工具還是我沒有看過的呢!!




那個是傳說中的麵粉袋嗎??
就是那個以前的人都拿來當內褲的麵粉袋嗎 ??




王哥柳哥遊台灣



其實有好多東西想吃喔!!
但是我們人丁稀少
點太多吃不完很浪費,所以就點了最想吃最想吃的四款囉!!
鴨血腸旺豆腐,豆腐羹,炒青菜和老闆介紹的鴛鴦豆腐

鴨血好多喔!!
熱騰騰的,淋在白飯上超級下飯的



豆腐羹
女郎覺得勾芡的食物熱的時候要趕快享用
冷掉了會變得很恐怖喔!!
這個豆腐羹有一點點太油膩
看到了嗎??上面有一層油,讓女郎喝得很罪惡!!



老闆推薦的鴛鴦炸豆腐
除了傳統的白豆腐還有黑豆腐喔!!
應該是黑豆做的吧!!我想



忍不住咬了一口
耶!!裡面也是灰灰的ㄟ
不是騙人的!!



享用完我們的晚餐以後
我和老爺就到中和的烘爐地運動和拜拜看夜景
那天的天氣很好,連101都看得很清楚喔!!
去拜拜的人也很多,當然去約會的情侶也很多呢!!

有拜有保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9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