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爺在飯店享用完自助式晚餐之後,決定要去花蓮的夜市走走
花蓮市比較有名的兩個夜市就是海邊的南濱夜市和市中心的中華路都很熱鬧
因為中華路上次有去逛過了,加上很難停車,所以我們這次選擇另一個沒去過的南濱夜市

~小百科~

南濱公園白天為市民休閒踏青欣賞海景之景點,至夜晚則為熱鬧之夜市,
燈火通明,別有一番風情。目前由花蓮縣政府規劃完成全長15公里的腳踏車步道起點,
沿途欣賞花蓮海濱沿岸風光至七星潭,為選擇以腳踏車休閒遊賞之人士最佳路徑,
同時也是散步、看海、戲水、撿奇石的熱門路線。

你看~酷斃了

用撞球當作彈珠的彈珠台
還是我第一次看見呢!
打完應該身上的骨頭也散了吧!!哈哈!



緊接著又看到射箭的遊戲
這是整個南濱夜市最多人的一攤
除了便宜外,我想新奇是吸引大家的最主要原因吧 !
我和老爺當然也不會放過這個難得的機會
大顯身手一下囉!!


看的出來,弓都快要比我高了啦!!
這個POSE還可以吧!



認真的男人是不是很有味道啊!
老爺心裡應該是丕丕挫吧!!




最右邊那個就是我倆的成績啦!!
我手都軟了
 
費用:一局10箭50大洋




再來就是我最愛的打槍比賽
雖然打的不好,但是就是很厚臉皮喜歡玩
看到沒~我很認真吧!!




真的打的太丟人了~
趕快搬救兵出來





還好還好
救兵出馬就不一樣
6號就是我們的成績
花了100大洋換了一顆糖果
哈哈




南濱夜市就在海邊,晚上很多人會去那邊看海散步
且夜市內不止遊戲,也有很多便宜的小吃可以吃看看
但是,喜歡敗家買東西的人可能就會小小失望囉

我們要離開之前
我家老爺提議要去棒球打擊場
他老是說他以前是棒球隊的捕手呢!!
可能年紀到了都會喜歡拿以前的往事出來講吧!!嘿
所以他就打了兩局
一整個腰酸背痛
哈哈!!





南濱夜市沒有去過的人可以去看看
好停車的夜市喔
可能因為住宅較不密集,空地較多
所以很多空地都是免費的停車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9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