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郎我最近因為婚紗考察行程常常往士林圓山方向出沒
感謝女郎好友"蕾蕾的媽"全程參與和全力相挺  
所以在一次考察行程等待時間中
愛貓成痴的"蕾蕾的媽"特邀女郎我到寵物餐聽享用晚餐

今天就來介紹一下,可以說是寵物餐廳元老的"貓花園"囉!!


貓花園
02-2835-3335
111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29號1樓

 
  招牌就是一貓咪的圖案,我相信愛貓的人都逃離不了這個相片,哈哈




   整間餐廳走的風格就是琳瑯滿目風(這是女郎的感覺啦!!
  因為從外面就可以看到裡面有很多小東西可以挖)




   推開門兩邊鮮豔的塗鴉,逃不過貓咪的魔爪,果然是貓花園啊!!
   一整個都逃離不了關於貓咪
   蕾蕾的媽從一進門,興奮心情沒有停止過....



   
  
右邊的塗鴉貓咪,是不是很寫實啊!!



   
  
門口迎接我倆的就是這隻貓囉!!  果然,貓咪就是這麼的高傲,看都不看我一眼

       P.S.強調!強調! 店內可以拍照,但是請關閉閃光燈唷!以免傷害小動物唷!!
       所以,這次拍出來的相片都不是很明亮囉!!



    隨處都可以見到關於貓咪的小擺飾品



   看到了嗎??兩隻慵懶的貓咪,睡昏了啦!!



    牆上掛滿了圖畫,都是 喵! 喵! 喵!

  

   
櫥窗內的擺飾品
   
女郎我想應該是各國的收藏吧!!
   保持的算乾淨,所以加分加分!

 

   餐廳內位置不多,還有貓咪專屬的座椅唷!!

  

    這隻是一直想跑出去玩的貓咪,牠最喜歡的位置就是門口
   女郎第一次見到他還以為牠是假的ㄋㄟ
 
     

    
一進門,服務員就貼心的提醒我們,這隻貓咪會咬人要小心唷!!
    蕾蕾的媽最喜歡這種有挑戰性的啦!  很欠揍吧!!
   




    我倆都很喜歡這隻Gucci,玩到後來牠看到我倆就快跑,哈哈!!

 

   
很可愛吧! 對於有點怕貓的女郎來說,這隻算是"卡哇伊"的啦!!
   所以也只記得這隻的名字Gucci

  

     
 
   近拍一張貓咪擺飾,很日本味吧!!

 

    餐點是採套餐式點法,有沙拉麵包,主菜,附餐飲料,和甜點

 

   
蕾蕾的媽點的茄汁義大利麵


 

   
女郎我點的海鮮焗烤千層面


       

   
好不容易拍到一張較正面的貓咪照


 

   
 
  貓花園是女郎第一間去的寵物餐廳,保持的算是乾淨,
  裡面共有十五隻貓咪和一條大狗,還有不知名的鳥一隻,很熱鬧吧!!
  
  餐點部分女郎覺得還好,但是真的很佩服主人有這個心照顧這麼多小動物
  喜歡貓咪的朋友可以找一天去消費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9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