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老爺忙碌了幾個星期之後
終於找了個下午陪女郎我去鶯歌鎮走走,順便勘查一下鶯歌的自行車步道

相信大家都知道鶯歌熱鬧的地方不多,且大多是陶瓷產品及展覽
不過,也真是個有氣質有規劃的小鎮呢!!

女郎覺得這間的異國娃娃很可愛,忍不住多拍了幾張
女郎不禁幻想....
等我有自己的小窩時,一定要敗一些回家裝飾才行




很可愛吧!!



兩小無猜,開心的笑開懷,都不禁感受到他們的好心情ㄋㄟ!!




大排長龍的豬血糕,我也來排一下解一下嘴饞



這個醬汁,看起來不錯吧!!




隨處一個造景都這麼日式典雅,一整個有氣質起來,哈哈!!




連鎮內的公用座椅都有藝術感,看得出來有規劃有建設唷!! (雖然有點髒髒的啦!)




我家老爺喜歡的擺設品

 

店家門口的植物,水吧!!

 

  旋轉中的大豬

    


復古味的招牌,很吸引人吧

  


連停車場入口都不放過


 


很像木製品呢!!事實上它們是陶製品唷

 


這個真漂亮,好想搬回家唷!!

 

我跟老爺一個人喜歡一款,哈哈!!
那就一個人扛一個好了....




鶯歌鎮是個很有藝術氣質的地方唷!
除了近之外,也挺好逛的
加上有很多陶藝製品都相當便宜
想換餐具的朋友,或想參觀一下藝術品的人
鶯歌是個好選擇唷!!
女郎我下次就要帶著我的小折一起去鶯歌探險囉!!


P.S 
鶯歌陶瓷博物館  也是個好選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9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