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要減肥的是我,但是,抵擋不了誘惑得也是我啦!!
好友說:耶~WASABI四人同行買餐券只要1888呢!!
核算下來,一個人只要472元,還不加一成服務費ㄟ
真是一整個心動
所以,繼續放任自己的身材,衝了!!

那天選擇的是101店的WASABI,因為比較早下班的因素,所以我慢步到相約的地點,
從來沒有好好照過101
所以就拍了一張和大家分享囉!!
感覺得出來天氣漸暗~


101的四樓有很多間餐廳,也有一些很特別的裝飾



芥末綠的招牌,看起來覺得很舒服的顏色



很日式的味道,讓愛吃日本料理的我都著急了起來~
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日式風餐具,一樣配上招牌芥末綠的LOGO
 

場內裝潢的燈飾,這個燈飾讓我想起了日本品川王子的餐廳



認真的廚師努力工作著
因為優惠實在太吸引人了
所以客人超級多,相信這些廚師們一定忙壞了
  

開味的沙拉和青菜區
 

我最喜歡的日本壽司和生魚片區

 

日本料理不可缺少的"半生熟蛋"
 

另外也有一些熱炒的食物還有海鮮類(女郎忙著吃啦!!沒有拍到相片)

 
女郎很喜歡的一張相片
一整個很有日本的味道
 

大部分的裝潢還是以木製為主

  
這個好可愛!! 好想搬一個回家喔!!
 
讓我想起了日本明治神宮
   

~日本明治神宮~


最後,配上MOVENPICK的冰淇淋,為今天的晚餐畫下完美的句點(抹茶口味好吃喔!!)



WASABI若沒有餐券一個人的消費是730+10%大洋
算是高單價的Buffet,女郎覺得沒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但是如果是以餐券的價格消費,就覺得ok囉!!
大家可以去嘗嘗看!!

餐券購買:
星全安旅行社
http://www.25462222.com.tw/

WASABI  服務電話:(02) 8101-81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9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