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熱
有多少事是可以讓你狂熱

最近我家老爺對自行車產生了極大的狂熱
(哼!對我就都沒有狂熱...怎ㄇ搞的)
已經忘了是什麼原因讓他開始對騎車產生了興趣
好像是朋友的邀約吧!
大家都趕在流行的尖端
一個一個去捷安特或是美利達心甘情願將摳摳掏出來

我家節省的老爺
也將他的古董車搬了出來
仔細的整理了一下
(節省是他的天性)

開始到家裡附近騎騎
開始喜歡逛自行車用品店
開始會注意路上的自行車
開始上網搜尋有關自行車的資訊

後來居然從新莊騎到淡水八里(騎了N次)
再來挑戰新莊到新店碧潭(也騎了N次)
東騎西騎...昨天老爺對我說
『我今天已經在查自行車上火車的票價,
                我要帶著自行車去花蓮騎回台北』

天啊!
狂熱!!!狂熱!!!
有目標替他開心
但是又擔心他的安全
不過我還是會精神與他同在
肉體呢??可能體力有待考量
我可以再搭火車回來台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9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