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郎我是個對新奇的事物都充滿好奇的人
所以我常常到書局找新鮮
也喜歡到處亂晃
照女郎媽媽的說法...這叫做愛"駱駝"
意思就是愛在外面'亂亂走"啦!吐舌頭
女郎無意間發現了一本很有意思的書
 
 
給未來自己的一封信
譯者:全通翻譯社
出版社:尖端
出版日期: 2007年11月26日
我第一次看到這個書名的時候,除了覺得很有意思外
也不禁勾起我對未來的想像
也開始想...我對我的未來會想說些什麼呢??
很有意思吧!
更有意思的是
真的有一個這樣的網站可以寫信給自己的未來唷!
 
以下引述自柏克萊網路書店
話說這個網站的發想人Matt Sly和Jay Patrikios(也就是本書的作者)突發其想,
如果有朝一日能讓過去的自己跟未來的自己搭上線,
這個情節一定很妙,於是他們成立了這個網站。
在這個網站上,想寫信的人可以給自己一封電子郵件,
然後指定一個未來的時間,等時間到了,網站就將你的信寄出。
當你收到這封寫給自己的信時,或許早已忘了你曾經做過這件事,
但想想,收到過去的自己給現在的自己一封信時,你的感觸會是什麼呢?
這個網站,目前已累計超過47萬封信而且還在持續增加中,
很明顯地,寫信給自己的每一個人都有心裡的話想說出來。
所以...大家一起去寫封信給自己吧!
不論是不是在指定時間內真的會收到
但是不可否認的
這是個有趣的經驗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9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