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法及感觸都是無意間

這幾天...我忙於總公司的加盟活動到世貿參展支援
突然發現,
雖然景氣不好....但是想追尋一ㄍ創業夢的人還真是不少
不論年紀大小;不論男女....都會出現
假日人潮多可理解,連要上班的星期一都人山人海
不禁讓我產生了疑問?
難道,大家都不用工作嗎?

當然,除了這些人外,我也發現有一種人是專門花門票錢來職業試吃的
就是要吃到值回票價才肯離去
這又讓我有ㄌ另一ㄍ疑問??
為啥不把門票錢200元去好好吃一頓,而要花這個錢在展場中一間一間試吃呢?

還有些人會為了試吃爭先恐後,甚至大聲吵架
這樣的狀況對於我來說,我無法理解ㄋ???
難道
這就是所謂的人性.....哪阿ㄋㄟ

相反的.....也有很認真想要找到自己屬意的參展廠商加盟
也有一些是為了學校的專題報告而來的學生...等等

這次的加盟展雖然還真的挺累的
但是其中有很多的經驗及感觸是很難得的

驚覺
原來對自己的未來抱有一個夢的人真的很多
也發現......有很多的加盟廠商的加盟金真的是貴到嚇人
火鍋店基本都要350-400萬,類似歇*亭的飲品店也要150萬
真的是很可怕

所以....朋友們
想要自己創業....真的是要深思熟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9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