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漸漸冷ㄌ!雖然今年ㄉ冷空氣好似較晚報到!
從上次聚會後
姊妹們!好久不見!

小米最近忙著期中考,我想...他可能離開學生生活有一段時間ㄌ
從拾考試+工作 忙碌充實ㄉ日子
讓他有點 累累
我只能在線上遇見他 給他 加油加油

佩芸媽咪ㄋ
好久沒打給他ㄌㄋ!
不過想必他一定是忙於工作和家庭之間
ㄚ....對ㄌ!
他才剛從日月潭渡假回來

雅萍媽咪也是工作忙碌+心酸
那天他說
他被公司ㄉ瘋狗咬到
所以...下次見到他,大家要好好安慰他才是

郁淇媽咪剛回到工作崗位
還在適應工作ㄉ生活ㄋ
加上努力減肥中
辛苦ㄉ是...每兩ㄍ星期要回雲林看小朋友ㄋ
但是也是最幸福ㄉ時光ㄋ

小游先生ㄋ
除ㄌ工作要犧牲色相外,下班還要接受女朋友ㄉ
盧+白目
還看見女友日漸擴大ㄉ身材

我ㄋ....
上班看每天下跌ㄉ股市,下班回家
我男朋友被我 盧 到不耐煩也不太理我
看見日漸擴大ㄉ身材
唉....冬天來ㄌ 減肥真ㄉ很痛苦ㄋ


姊妹們.....找一天出去踏青ㄅ
我們該好好安慰安慰彼此ㄌ
哈哈!
但在這之前,天冷囉!大家要好好照顧自己唷!
即使距離再遠,都不會斷ㄌ關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9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