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家老爺的農曆大壽
所以兩人就去享用了新莊有名的"詹記麻辣火鍋"過過癮

★台北縣新莊市新泰路187號

★02-2998-2794
★營業時間:PM5:00-AM2:00(最好是先訂位喔!!不然會等很久的ㄌㄟ!)
★另提供宅配(貨到付款)&外帶服務 

女郎我因為沒有帶相機去拍下好吃的模樣
所以只好抓了些報章雜誌報導的證據唷!!

    此圖片取自於
 詹記麻辣火鍋

    報章的報導


     
    夢幻鴨血真的很讚!!推推推!!
    麻辣湯底是很溫和的辣且很好喝...帶有中藥香味

  
    
    報章查誌介紹




    他們家的計價方式是單點的唷!所以會比吃到飽的貴一些些,但是是值得的喔!

簡單的價目表


   
因為女郎我沒有吃牛肉和羊肉
老爺只好陪我吃培根豬肉

大腸頭一份的份量很多
兩個人吃有點太多了!!
所以還是要多人吃才優....


我愛吃的青菜

                

還有一些材料也都很好吃唷!!

        我和老爺兩個人消費了1330元整...很飽很飽!!

       很幸福的一頓
       

      
arrow
arrow

    diamond9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